[台南 美食] 台南北區 昭和九十八居酒屋 日式定食 午餐 晚餐 宵夜, 台南平價美味日式料理!!

 昭和九十八居酒屋  日式定食,午餐,晚餐,宵夜

米妮最愛日式,吃日式除了食材要美味新鮮外,還要在充滿日式風味的餐廳,吃起來才有fu!!
通常日式餐廳都貴桑桑!像昭和九十八這種...親民價格真的是佛心來的呀!!!
看這午餐定食.....真的會讓人留下口水呀!!!



這外觀像是在日本巷內,才看得的日式平房,一進去感覺就可以聽到...伊拉沙力媽誰.....




哇!這旗子....是有賣日本富士山才有的汽水耶!! 還有白鹿的清酒......再來份燒烤....剛剛好呀!!





走進店內是日式吧檯的感覺,米妮這次去吃中午,裡面已經坐了三桌客人了,感覺大家都是老饕呀,馬上都知道要點什麼來吃!!!





滿牆的復古海報,像似回到了過去,這晚上來氣氛應該超棒的!!




米妮這次是中午來吃定食,一看這菜單,會懷疑是不是日式料理店....這價位....真的好親民呀!!!
上班族應該可以利用中休常常來吃!!!



米妮朋友點的是牛丼套餐,一上菜香氣四溢,她說吃起來入口即化!味道剛剛好,牛丼飯該有的味道,配上特製小菜,有更提味的感覺!!超讚!!




再來這道是隱藏版酥炸厚豬排....菜單上沒有的,總是會讓人想試試...
菜單上沒有的總是特別誘人....
酥脆的外皮,飽滿的肉汁....這就是日式炸豬排該有的味道呀!!!點這道定食的朋友一直讚不絕口呀!



厚切豬排再加上自製沾醬,不會太乾,不會太膩,在配上一口白飯,大滿足呀!!



重頭戲來了,米妮這次點的是鯖魚,日式料理好不好吃.....看這鯖魚料理的美不美味就知道!
有沒有肥美,有沒有太乾....都是重點!!!
光看這照片就知道,老闆的手藝超好,魚的光澤度...烤起來沒有太乾,沒有太油,在滴上新鮮檸檬,整個就是美味!!
重點是這份套餐....只要150元.....真的是太便宜了呀!!!!!



看這鯖魚,烤得剛剛好,金黃色外皮...超美味!!P.S菜單是寫煎鯖魚,但已改成烤的喔!!





最後是這道昭和炸雞套餐,份量不少的炸雞,一端上來,馬上會被香味所吸引,咬上一口,雞汁都快流出來,炸雞就是要這樣炸.....鎖住肉汁香氣,配上一整碗白飯!!!!好滿足!!!






每一道套餐,都有附上闆娘特製魚漿丸湯,手作魚漿,扎實又美味,簡單的湯,灑上一點胡椒,就很夠味!!




每份也都有附上一組小菜,秋葵美味又健康,清爽沙拉,配上自製醬料,開胃又舒爽,連香菇也是闆娘自製,感覺每道真的都是有用心在製作的美食呀!!






店址在和緯路一段98號,招牌很大,很好尋找,另外路邊很好停車,很適合家庭聚餐,晚上小酌也很適合!!



另外店內還賣很多生啤酒,晚上要吃飯吃消夜,很適合來放鬆一下!!



不喝酒的人,也有很多來自日本的汽水,感覺就是來到了日本的居酒屋呀!!!
外面燒烤店要有日本汽水這麼齊全的應該很少,不喝酒,吃燒烤配汽水也很讚呀!!



還有沖繩的生啤喔!!





店名: 昭和九十八居酒屋
電話:06-2517098
住址: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一段98號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下午1:30 下午5:30~下午9:30 
星期五,六晚間營業至10:30
公休日:禮拜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