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越南 旅遊]crazy house 大叻旅遊最知名景點之一,可參觀可住宿!!

  CRAZY HOUSE 

一個藝術家蓋的房子,就如它的名字一樣.....整個建築物都好瘋狂!!



這個大叻很知名的景點,遊客很多,門口有在售票!!



這個背景我就不多說了,網路上很多人介紹....



入口處右邊有賣咖啡,果汁,和一些手做甜點!



整個CRAZY  HOUSE就是由一些奇怪的建築所構成,但我覺個人覺得樓梯很陡...很小...其實不太適合小朋友來,有點危險...!!



每個建築主題都不太一樣,這還有一個有3D的畫....這應該是這個點我拍最多照片的地方....











在這住,感覺蠻沒有隱私的....因為很多人在門外走來走去....而且大家或許也分不清,這房間是用來參觀還是住宿的!!



偷拍其中的一間沒人住的房!!



參觀完整個建築,個人是覺得不太了解藝術家的概念是什麼.....我是覺得整個很複雜!!或是是我不懂藝術家吧!!
有機會到大叻...時間很多的...或許可以來走走!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