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越南 旅遊]Da Nhim Lake 這個誤打誤撞的景點,隨便用手機拍就可以拍出一張圖!!

 越南 大叻 Da Nhim Lake


這個誤打誤撞的景點,本來是想去青池(Tuyet Tinh Coc)的,司機說那個地點現在不能進去嘞....
我說,可是我前兩天在IG上都有看到人一直打卡耶....然後司機就說....好吧...那我帶你們去看看!!!

只能說大叻真的是好山好水...天空好藍...雲好白....好漂亮!!隨意用自拍棒拍的照片就很美!!




到了地點外面...司機說...這裡是要坐吉普車進去的....然後...我說...對呀!!我有做到功課...沒錯...是要坐吉普車進去,沒錯!!

小米奇開心的跟吉普車合照!!



這個在台灣要在深山才看到的森林,在大叻隨處可見!



很原始的地方,吉普車一路顛頗,路上還有野生黃牛,其實我們還有看到野馬奔跑,只是來不及拍照!!




很美的景色,很藍的天,很綠的草,很白的雲!!
只是....這不是我要去的地方呀!!XD~!



不過,這片大草原,我們也玩得很開心呀!!
真是很隨便的一家人!!







這一片大草原,只有這一棵樹,感覺是靈感可以大爆發的地方,可惜我們只是凡人....無法即興創作詩詞!!哈!!



凡人.....只會爬樹呀!!






學個文青來個藝術照!!



後來我們從這點出來後,又和司機確認一次....這個不是我們要去的點呀!!!
他才說,那裏因為沒有開放,所以進去Tuyet Tinh Coc 的吉普車都改來這裡嘞!!XD!!
我心想那我看到的照片是.......
不過這裡也挺美的,我們其實還有待野餐墊和小零食偷野餐嘞一下!!

熱門文章